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慈濟大愛的秘密

寫這一篇 不是要報什麼料 揭發什麼
而是近日我看了『秘密』這本書及慈濟的大愛頻道的感受

每次回台灣都喜歡看慈濟大愛電視的『大愛劇場』
總覺得 這些真人真事的故事 很讓我感動
但有時也會覺得 大愛電視太過美化這些故事裡的人物了
總覺得 那種家庭和樂、助人為善的景象好不真實
人 總會有負面的思想與情緒 生活不是事事都喜樂的

最近看了一系列跟『秘密』、『吸引力法則』有關的書籍
加上過去心靈成長課程的學習
我更相信 是不是喜樂 是不是幸福 都看自己怎麼想
光是『想』 就可以決定了很多事情
而『想』這個動作 很多時候會因為外在而影響
因為別人的情緒 因為許多讓人心情不好的資訊或新聞
都會讓我們想到許多負面的事情 想到許多令自己不舒服的事情

而大愛電視裡所傳遞的是一種愛與喜悅的能量
回北京後 每天我都透過大愛電視的網站聽證嚴法師開示
看大愛劇場『矽谷阿嬤』 每天都讓我很有感觸

有時想想我們汲汲營營的追求的是什麼
很多人即使有了地位 有了財富 也還是不滿足
更多的人 甚至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什麼可以讓自己更快樂
這是一個人生的課題
我慶幸 我已經開始深入研究
我可以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幸福快樂的感覺是什麼

不管是宗教 不管是宇宙吸引力法則
所有的秘密 其實都在我們自己的內心
心之所趨 所得亦然
不管是財富、婚姻、工作、健康…等
只要內心正確的信念、愛、付出與感恩
必然會有富裕的人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