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消失

除了每週的瑪法達外轉載外
已經很久沒有發個人的生活感受了
五月的時候去四川、雲南旅遊的心得
也只有了開始就沒有後續了

這段時間
可以說是忙碌吧
雖然沒有正式上班工作
但是短暫專案 志工的事物
填滿了我的生活
感覺 比起朝九晚六的上班生活
更加的忙碌

其實生活中不是沒有可以記錄與分享的感動
而是有太多太多 還來不及記錄 又有新的觸動

一些朋友關心我的生活 關心我的工作
但我卻發現了 對我這樣一個處女座的人來說
可以安然於這樣不是很穩定 對未來也不是很確定的生活
實在是很大的進步與成長

好像面對『不定的狀態』時
過去我從來沒有這樣如此的泰然處之過
而現在 我的內心卻感覺相當的篤定
對於未來沒有擔憂
說不出為什麼可以如此的篤定
只覺得 不管未來會去做什麼 都是菩薩給我的使命

接下來的生活 依舊忙碌吧
但我未努力的將之前沒有分享的感受
與大家分享

不能再消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