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我愛瑪法達

因為轉貼星座運勢,所以也一直被警告侵權。
從瑪法達在自立晚報的時候就一直觀注她的專欄
每週四的自立晚報 什麼新聞都不關注
關注的是瑪法達

自立晚報停刊後又在勁報上看瑪法達
從台灣壹周刊出刊後 每週買壹周刊 先看的不是封面聳動的新聞 而是瑪法達

到北京工作後 生活少了一味
好不容易這幾年 網站發達 大陸也有許多隻持瑪法達的網友
才又可以看到瑪法達的星座運勢

以前還因為工作的關係 天天見到本尊
這麼多年來 我始終支持著 所以也想跟更多的人分享

但不管怎樣 已經被警告侵權了
以前瑪法達沒有官網
現在有了 所以將官網的連結 放在網站的右方了
喜愛的朋友可以去看
雖然 我每週還是可以更快的跟大家分享瑪法達的星座運勢
但是 為了尊重我喜愛的瑪法達
所以還是忍住這種衝動了!

也希望大家以後可以繼續支持Jerry
也繼續支持瑪法達!

13 則留言:

  1. 很喜歡看瑪法達,也想看她這位五年級射手座的本尊呢?Heee...

    回覆刪除
  2. 想問...他是男生還是女生??有好多好多問題想問他...實在是太神祕了..

    回覆刪除
  3. http://weekly.tvbs.com.tw/tvbs_weekly/weekly_news_list.asp?no=jcw62020050103222840

    五年級射手座的瑪法達,外表其實就和一般人沒啥兩樣,簡單俐落都會女子裝扮。

    回覆刪除
  4. 很喜歡看瑪法達的星座預報,但最近3週,不知何原因,越來越晚在瑪法達本尊的官方網站上刊載星座預報,也不讓他人轉載,真可惜.

    回覆刪除
  5. 她越來越遲貼在官網上,不應該叫一周星座運勢了,看到都過期了。:(

    回覆刪除
  6. 我也很喜歡看瑪法達,超準得!
    也好想知道本尊更多的事情,像看偶像呢~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自從他消失一段時間之後,官網開張了,消息卻越來越慢,我很想知道是誰在幫他做官網維護,是不是想要藉由拖拉來讓瑪法達遭到批評.還是瑪法達自己拖延所致?
    我不明白!但我還是希望不要因為不說清楚的拖延,讓大家對他印象不好?
    難道這是官網故意的?還是.....不得而知呢?

    回覆刪除
  8. ah, no wonder i don't see you posting the horoscope anymore. i love mafada too, and i'll continue visiting your blog, keep writing.

    回覆刪除
  9. 你不能噗瑪法達了喔? 我還把你的這blog存到我的最愛了呢....殘念

    回覆刪除
  10. 謝謝你一直以來貼上瑪法達的星座運勢...之前一直找不到瑪法達的星座,因為你的轉貼讓我們能夠每週都能看到,謝謝你也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11. 晚發是為了配合周刊吧, 希望最近準確率最近可以好一點點. 至少回到過去的水準.

    回覆刪除
  12. 實在很長一陣子都多謝你的熱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