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上海世博觀察4-我拍 我拍 我拍拍拍

來到了這樣盛大的上海世博
拍照是一定要的

一個人的旅行 麻煩的是所拍的照片都沒有自己
因為用單眼相機 所以也不好自拍
也還好 我不愛拍下自己的影像
所以不會困擾我

當然 世博會裡 有許多館的建築及館內的展示是值得拍照留念的
而更多人 是一定要拍下自己的身影
所以可以看見 整個世博會裡
也是各種攝影器材及照相手機的競技場

當然 世博會裡 除了無處不是休息地外
也無處不是拍照點
有些國家的場館設計了一些佈景 供遊客拍照
像還韓國觀光館 還做韓國明星背景板 讓遊客大排長龍的去拍照

或許對於拍這些 我真的沒有什麼興趣
但對於中國人 無處不拍的功力 可是佩服佩服

※這是佛像耶 拍照就算了 還摸啊!爬的!




※小姐 這不過是展館的一片牆上的花你好投入哦!


※在投影的巴黎鐵塔前拍照 還用閃光燈背景不就一片白了嗎?!




※連PS都省了 直接以為駕機在歐洲的天空


※有這樣的方便人拍照留念的 一定要來用用


※妹妹 我想你的腰圍 應該突出了吧!


※拍吧 我來過世博!


※有可愛的人偶 是一定要拍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