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告別了瑪法達 告別了廣州

來廣州半年的時間,還沒有愛上這裡,有將要離開了
在台灣與北京之間
我依然隨順因緣的又將回到我熟析的北京

生活又面臨一次的轉變
雖然在北京我還是住在之前住的小區
但每一次的轉變 都帶來新的義意與價值

寫Blog也四年了
一開始是想透過Blog記錄自己 也分享自己
而在Blog上貼瑪法達的星座
也是想讓更多在大陸關注瑪法達的朋友知道每週的星座運勢
每週的更新 變成了我的功課
也形成了一種制約自己行為的框框

瑪法達的官網終於開張了 (http://www.mafalda.tw/)
但是在大陸blogspot是被封鎖的
所以我還是冒著 侵犯別人著作的風險貼上星座運勢

從瑪法達在自立晚報的時候就一直觀注她的專欄
每週四的自立晚報 什麼新聞都不關注
關注的是瑪法達
自立晚報停刊後又在勁報上看瑪法達
從台灣壹周刊出刊後 每週買壹周刊 先看的不是封面聳動的新聞 而是瑪法達

到北京工作後 生活少了一味
好不容易這幾年 網站發達 大陸也有許多隻持瑪法達的網友
才又可以看到瑪法達的星座運勢

以前還因為工作的關係 天天見到本尊
這麼多年來 我始終支持著 所以也想跟更多的人分享

有朋友說 為什麼我比官網的速度還快
其實 我也是轉帖大陸豆瓣網上 有一個瑪法達小組的內容
我也挺好奇的 為什麼大陸同胞可以比官網還快
但在大陸 神奇的事情是常常發生的 不是嗎

但不管怎樣 這已經是侵權了
趁著這次又一次的轉變
我決定也將停止轉貼星座運勢了
喜愛瑪法達的朋友 可以透過官網看
至於內地的朋友 就去看看豆瓣吧!
不然就『翻牆』去看吧!

至於我的Blog 我會繼續記錄著我的生活與心情
雖然我不是什麼部落客
但我依然喜愛用這樣的方式 整理自己

離開廣州後
我也將開始整理一下我自己眼裡所認識的廣州
這畢竟佔了我生命中的半年的時間!

也希望常看我Blog的朋友 大家以後可以繼續支持Jerry
也繼續支持瑪法達!

5 則留言:

  1.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thus far!

    回覆刪除
  2. 你之前的轉貼都應該註明出處不是嗎?

    回覆刪除
  3. 謝謝長期的這段期間您提供的訊息
    並祝福您在大陸的工作及生活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4. 感謝過去許多支持我的朋友,也感謝你們的祝福。
    之前轉貼沒有註明出處一方面是沒有想到,但現在想想就算註明出處也沒有得到瑪法達的同意,還是不合適!
    所以喜愛瑪法達的朋友,還是上她的官網上看比較好哦!

    回覆刪除
  5. 雖然你沒有了瑪法達, 但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祝你一切順心~ 我不愛廣州, 沒去過北京, 但北京應該是比廣州好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