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真的『愛』台灣嗎

在看是上看到台北又發生了示威抗議的暴力事件
對於政治的理想與訴求 我想各有各的觀點 也不再表述
但是 令我不解的是 口口聲聲說愛台灣的人 這些政客們
真的知道什麼是『愛』嗎?

我嚴重懷疑 甚至是相信 這些人的心中無愛 心中只有選票
對於使用暴力的手段 我覺得不管是訴求什麼 都已經是無用的
用暴力 就是一種沒有愛的手段
愛是一種尊重 是一種真誠的為對方著想、關心
那種用暴力攻擊警察 那些人還可以說這是愛台灣嗎?
我真的很心痛

這些政客們 知道有多少的台灣人在大陸、在海外努力著、打拼著
如果這些台灣人 遭受到批評與攻擊 政客們你們會有什麼感觸呢
那些為民主 為主權的人 真的有人是為了愛出生、生長在台灣的子民嗎?

我相信 許許多多的台灣人 是有『愛』的
我相信 許許多多的台灣人 是希望社會祥和、兩岸和平的
我相信 有更多的台灣人 在世界各各角落 付出愛 付出努力
沒有國界 不分地區
我更期待 有更多有愛人 可以讓這些政治人物真的知道什麼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