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封?不瘋!

這一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Yahoo的Blog老是傳不上照片
上週北京終於下起入冬以來的感覺大一點的雪
拍了照片想要上傳 卻一直沒有辦法
我以為是公司的網路有問題 回家裡試了幾次 還是不行
接連著幾天每天都測試 還是傳不了
後來看到一個也住在北京的台灣人的Blog
才知道 好像上傳照片的功能被封鎖了!!

前兩年我剛好要離開工作四年多的公司
在Blog上發了一篇『Time To Say Goodbye』後
隨即Yahoo的Blog也Goodbye了!
因為被封鎖了
大陸常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一些網站 原本可以上的 但會突然的被封鎖無法上去
過一段時間 就又可以上了
之前在除了Yahoo的Blog外 還有pchome的Blog 同步po文章
就是預防這樣的狀況
現在pchome已經被封鎖好久一段的時間了 所以我又在Blogger上開新的
時時得要有 狡兔有三窟的準備

網站的封鎖 有常常讓我會有想要發瘋的感受
常固定看的網站 不能看了
那真是一種想要罵髒話的心情
原本蘋果日報可以看 現在不行了
無名的Blog從來不能看

我只能祈禱 拜託拜託 至少Yahoo及Blogger的Blog
別『封』了!!

5 則留言:

  1. 真的是受夠了這樣的網路環境, 外在環境. 你還沒想過要回台灣嗎? 人生就這樣過?

    回覆刪除
  2. 回覆:
    人生怎麼過跟環境無關吧 是跟心境有關
    如果心境是雜亂了 就算在好的環境中 人生也充滿抱怨吧!

    回覆刪除
  3. 我來來去去大陸已15年, 在深圳常駐8年, 已辭掉工作準備過自己的人生後半部了. 也祝你順利. 我會每週上來看瑪法達的,,,,

    回覆刪除
  4. 回覆:
    恭喜你 我想已經準備好過自己的人生後半部
    代表你已有規劃及目標了
    不管身在哪裡 有目標 有夢想 就是有希望 就是幸福的
    祝福你哦!

    回覆刪除
  5. 我在看这边的玛法达~
    偶尔还可以看到一些生活的内容……

    现在你应该已经在使用翻墙软件,来解决网路封锁的问题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