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向HIT FM 91.7說拜拜

經營11年的HIT FM台北FM91.7即將結束了
將回併到台北之音FM107.7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29/2/1aajl.html)

聽到這消息 讓我覺得難過與惆悵
台北之音是我工作過六年的地方
再這六年裡 歷經過最輝煌的時期
也經歷過HIT FM從無到有的過程
可以說 我的廣播工作的積壘與成長
都跟台北之音及HIT FM緊密的在一起
雖然離開那也有六年多的時間
但每次回到台北之音 熟悉的環境 相識的老朋友
都讓我覺得溫馨與感動

這消息讓我震驚 也讓我陷入了回憶中
永遠忘不掉與黎明柔及工作夥伴在深夜里選CD的情景
忘不掉第一次的DJ Search的盛況 報名的人從十樓排隊到一樓
忘不掉每天跟節目單奮鬥到半夜
忘不掉一開始在角落里小小的直播間
忘不掉去一家一家的唱片公司做簡報
忘不掉每週的排行榜榜單的會議
忘不掉第一次的頒獎活動
忘不掉每年年底百首單曲票選的倒數活動
忘不掉許許多的大台柱報時錄音、HIT DJ的歌手錄音
忘不掉…………的有許多許多
裡面有我與夥伴的心血 有我們點點滴滴的青春歲月
就這樣的………結束了!

因緣聚散 這就是人生吧!
或許沒多久 許多的聽眾就習慣轉頻到FM107.7
或許沒多久 就會忘記
但是 我永遠
以我曾經是台北之音的人為榮
以我曾經是hit fm的推手為榮!

1 則留言:

  1. 記得唸書時 非常DJ的辛辣話題
    常常讓我的瞌睡蟲嚇的四處退去
    轉眼間 已經過了這麼久啊!
    我也很喜歡HIT FM~
    特別是人在國外工作時
    還可以從網路廣播上聽到斷斷續續的聲音
    特別地親切呢!

    回覆刪除